• slider image 138
  • slider image 139
  • slider image 140
:::
研習 訪客 - 輔導室 | 2021-03-12 | 點閱數: 276

說明:

一、依家庭教育法第 9 條及家庭教育法施行細則第 6條。

二、為提供學習者便利修習家庭教育課程,旨揭所屬人員請至「教師 e 學院」選讀 110年「家庭的意義與內涵」、「家庭發展與任務」、「子女的角色與責任」及「家庭中的角色與互動」等必修課程,

三、登入步驟:請至教師 e 學院(https://ups.moe.edu.tw/mooc/index.php),並使用教育雲端帳號或縣市帳號登入/選擇「臺南市」,便可用 open ID 登入/請選讀說明二規定之必修課程。

 

:::
:::

教師專區

******教師專業發展****** ******語文工具****** ******學習資源****** ******雙語(英語)資源****** ******校訂課程****** ******課程評鑑****** ---------

成語隨時背

ㄇㄞ ˇ ㄉㄨ ˊ ㄏㄨㄢ ˊ ㄓㄨ   
買了裝珍珠的盒子,而把珍珠退還。後用「買櫝還珠」比喻捨本逐末,取捨失當。

萌典查詢

Dr.eye 英漢字典

查單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