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138
  • slider image 139
  • slider image 140
:::
公告 蘇俐文 - 學務處 | 2021-01-12 | 點閱數: 651

南安國小 110年學生寒假生活須知

各位親愛的家長:

寒假期間適逢農曆春節,敬祝闔府新年如意。為了讓貴子弟假期生活正常,避免流於嬉戲而影響課業,故安排寒假作業並訂定假期生活須知,請您務必協助督導下列事項,讓孩子度過一個快樂、充實又安全的假期!

  1. 生活規律有計劃:早睡早起,按時完成寒假作業。視力保健 3010—閱讀 30 分鐘休息 10 分。
  2. 注意安全:注意交通安全、遊戲安全;外出遊玩、游泳戲水須大人陪同,切勿自行在外逗留。
  3. 約束貴子弟不涉足網咖等危險不良場所,勿過度使用 3C產品,以免網路成癮
  4. 避免孩子於意外事件發生高頻率時段外出,包含:晚上天色暗後、清晨…,若有陌生人靠近,要存高度戒心,拒絕毒品誘惑
  5. 寒假期間勿自行單獨到校活動,請注意安全並愛惜公物,以免發生危險。保持家庭環境清潔,遠離病媒蚊及孳生源。
  6. 謹慎防範詐欺及犯罪事件:年關前後,犯罪案件及手法更加層出不窮,提醒您冷靜、細心、查證、報警,且切勿心存貪念,以免上當。
  7. 寒假行事日期:

星期

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項

備註

1

20

休業式( 12: 00 放學)、成績單發回

午餐供應

1

21

寒假開始(教師研習及備課)

 

1

22-24

  南台科大品格營

 

1&2

25-29

1-5

一至五

  1/25-2/5田徑隊集訓(8 : 30-11 : 30)

 

2

18

開學日(正式上課)

午餐供應

寒假須完成事項

1

配合各班規劃

2

3

4

 

 

  • 有關學生各項安全及生活教育宣導,除平時多留意校方傳達的書面宣導,也請家長平日多瀏覽本校網站佈告欄,共同教導子女正確的行為觀念,並維護自身安全。

    學校電話: 06-5922023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南安國小  敬啟

            

            年     班 學生姓名:    

       家長簽名: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

:::
:::

教師專區

******教師專業發展****** ******語文工具****** ******學習資源****** ******雙語(英語)資源****** ******校訂課程****** ******課程評鑑****** ---------

成語隨時背

ㄨㄤ ˋ ㄔㄣ ˊ ㄇㄛ ˋ ㄐㄧ ˊ
及,達到;只見塵土飛揚而無法再趕上,指遠遠落於人後。

萌典查詢

Dr.eye 英漢字典

查單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