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138
  • slider image 139
  • slider image 140
:::
公告 范傳馨 - 人事室 | 2020-12-14 | 點閱數: 241
  1. 宣導「公務員廉政倫理規範」及「行政院及所屬機關機構請託關說登錄查察作業要點」。

  2. 依前開規定,公務員遇有請託關說事件,應於 3 日內向所屬機關政風機構辦理登錄作業。本局所屬機關、學校如遇請託關說事件,請將陳核完畢之「受贈財物、飲宴應酬、請託關說及其他廉政倫理事件登錄表」(如附件)於 3 日內以電子郵件傳送本局承辦人(jingting0918@tn.edu.tw)。此外,請託關說內容如涉有違反法令、營業規章或契約之虞者,請一併於登錄表內敘明。

  3. 於辦理登錄程序時,請留意以下事項,以維護當事人權益:

    (一)當事人無法判斷是否為請託關說時,得基於其主觀意願,敘明事由辦理登錄。

    (二)請託關說者如為當事人直屬長官或機關首長時,得逕向兼辦政風人員登錄,免逐級核章。

    (三)請託關說登錄資料之處理與保管,請注意當事人身分保障。

:::
:::

教師專區

******教師專業發展****** ******語文工具****** ******學習資源****** ******雙語(英語)資源****** ******校訂課程****** ******課程評鑑****** ---------

成語隨時背

ㄅㄨ ˋ ㄐㄧㄥ ˋ ˊ ㄗㄡ ˇ
脛,小腿。「不脛而走」指沒有腿也能去。比喻事物不用推廣,也能迅速傳播。

萌典查詢

Dr.eye 英漢字典

查單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