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138
  • slider image 139
  • slider image 140
:::
重要 謝佩貞 - 幼兒園 | 2020-05-01 | 點閱數: 865

南安國小附設幼兒園 109 學年度新生入園抽籤正取和備取名單

 

1.抽籤完畢,名單將公告於校網及張貼公佈欄。

2.抽籤正取者與優先入園者,請務必於 109 年 5 月 1 日(五)下午 3 點前,持登記收執聯並到校領取資料,完成報到手續。

3.經錄取但未於規定時間內報到者( 109 年 5 月 1 日下午 3 點前),視同自願棄權,不再電話通知並由備取名單遞補。

若有相關問題,請洽 5923899 或 5922023 轉 117 幼兒園。

 

:::
:::

教師專區

******教師專業發展****** ******語文工具****** ******學習資源****** ******雙語(英語)資源****** ******校訂課程****** ******課程評鑑****** ---------

成語隨時背

ㄕㄣ ˋ ㄓㄨㄥ    ㄓㄨㄟ    ㄩㄢ ˇ
謹慎處理父母的喪事,虔誠的追念祖先。指人不忘本,是重視孝道的用語。

萌典查詢

Dr.eye 英漢字典

查單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