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138
  • slider image 139
  • slider image 140
:::
管理員 - 教務處 | 2016-09-07 | 點閱數: 250

1.因應公告系統模組更新時,原來設定的「校內」標籤會自動失效。因此更改本校公告功能,請行政人員注意:

凡是發佈公告時點選「校內」分類(如附圖),無需點選發佈之處室(會自動顯示發佈者姓名),亦無需點選「校內」標籤,系統會自動將該公告權限鎖定「必須要有本校教職員工登入帳號者,方能瀏覽」(惟不會出現「校內文件」的提醒文字)。

其餘功能不變。

2.目前「校內」文件標籤功能仍正常,可以正常運作。但是建議同仁配合使用公告「分類」功能,可避免「校內」標籤功能失效。

:::
:::

教師專區

******教師專業發展****** ******語文工具****** ******學習資源****** ******雙語(英語)資源****** ******校訂課程****** ******課程評鑑****** ---------

成語隨時背

ㄐㄧㄢ ˋ ㄐㄧ ˊ ㄌㄩ ˇ ㄐㄧ ˊ
履,鞋子,做腳步解。及,到達。比喻奮起速行,指辦事效率極高。

萌典查詢

Dr.eye 英漢字典

查單字